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现代农业体验中心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周

发布日期:2021-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配合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坚定学生专业思想,激发学生学农、爱农情怀。5月3日至9日,现代农业体验中心面向西校区全体20级新生预约开放。开放期间共接待生命、园艺、农学、农发、食品6个学院和青马工程培训班共1600余名同学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丰饶冀地”、“河北农业”、“动物世界”、“土壤岩矿”、“植物旅程”、“微观视界”、“森林资源”等展厅。通过图文展板、文物陈列、立体沙盘、光影互动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省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农业的发展脉络,探寻了农业科学的奥秘,领略了传统农业的博大精深,感受了现代农业的无限魅力。展厅精美的馆藏展品、震撼的四折幕视频画面、多样的互动设施都令新生频频驻足、流连忘返。

通过参观,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所承担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在留言簿表达了自己立志奉献三农的决心,开放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农业科普体验活动
下一条:实验实训中心接待多批参观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