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全力保障教学实习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新冠疫情影响,我校部分校外教学实习活动调整为校内进行,为确保教学实习顺利开展,实验实训中心统筹规划、周密安排,打破实验室学科、专业界限,积极对接相关学院,配合做好教学实习进实验室的相关保障工作。

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动植物检疫、植物保护专业195名学生将分批在中心开展为期3周的《农药学》、《植物病理学》及《昆虫学》三大教学实习。林学院2018级林学、森林保护、经济林专业135名学生,将原计划暑假期间在雾灵山教学实习基地开展的《林木病理学》实习调整为实验室内实习。开学第一周,300余名学生按计划在实验室开展了教学实习活动。

此项举措是中心开展实践教学改革、配合做好疫情期间保障实习实践的重要抓手,在提高生命学科实验室综合利用率的同时,促进了不同学科、不同专业间的交叉融合,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实践教学体系、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搭建了更加开放的平台。

上一条: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全力做好接待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