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全力做好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在疫情期间服务新生入学教育、开展教学实习实践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实验实训中心规范流程、便捷手续,研发了线上参访预约系统,制定了开放办法,推行团体参观和个人开放日结合的开放方式,每周二、三、五为团体预约参观和实习实践预约时间,每周四为个人开放日,充分满足了不同层面对展馆参访的需求。

自9月16日起,中心展馆开始全面接待我校师生团体和个人预约参观。截至目前,已接待参观团体41个,总人数超过1500人,接待国土学院等教学实习实践3批,117人。接待来自河北大学医学部、保定学院、君乐宝集团的重要客人3批,19人。尤其是在中秋假期,展馆日均接待超过400人,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日生活,使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农业的理解。

同学们纷纷在留言簿里表达对参观的感受和对展馆的寄语。比如韩旭涛同学留言中写道:“现代农业体验中心理念先进,布局精妙,让我们充分领略了河北大地农业的发展变迁和雄浑大气,真是YYDS”。王宜燃同学写道:“现代农业体验中心是古与今的碰撞,是历史与现代的结合,让我感受到农业的魅力,感知自然的神奇”。李博涵同学写道:“坚定强农兴农使命,做优秀农大学子”。君乐宝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于彩霞女士留言:“农业文化博大精深、深受鼓舞与震撼!振兴农业,产业报国”。同学们还对中心志愿者讲解员给予了盛赞,感谢她们的热情服务与精彩讲解。

接下来,实验实训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接待管理办法,更好的服务师生。

上一条:河北省社科院领导专家来中心参观考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