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助力地方科普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2日,保定市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霞一行来实验实训中心参观座谈。学校实验实训中心、研究生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省油料体系各岗位专家出席了座谈会。与会各方主要就如何打造科普教育基地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蒋晓霞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充分利用易园公司的各种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当地中小学研学。应县委县政府和教育局的有关要求,易园公司准备依托自身优势,打造特色科普研学教育基地,希望能够得到学校的经验和智力支持。

周志军主任对蒋董事长的想法表示支持,他指出:科普基地需要具备两种基本功能:即知识获取和动手实践,这也是在当前“双减”大背景下,中小学科普研学基地最重要的目标。随后,中心工作人员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省级中小学生劳动与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情况、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组织开展情况等,并在研学资源整合、课程设置、线路规划、特色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保定市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综合性农业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农业新品种研发;技术咨询与服务;农产品生产与销售等业务。公司实力雄厚、产业链条完整,是“河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

上一条: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