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预告——基于“金税三期”实践教学模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题目:基于“金税三期”实践教学模式研讨会

报告人:尉京红,高欣,朱一强

时间:3月30日(周六) 下午2:00——5:30

地点:西校区图书馆8楼文管实验教学中心工商管理综合实验室(3803)


报告人简介:

尉京红,教授,河北农业大学文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报告主题为《河北农业大学实践教学探索》。

高欣,CTA注册税务师;CPA中国注册会计师;河北省秦皇岛市高端会计人才;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地税特聘讲师;河北省航天信息特聘讲师。报告主题为《金三系统下的风险与防控》。

朱一强,网中网研发部研究员,担任EPC金税平台等多个项目的开发负责人。曾担任湖北省、浙江省等省份国培或省培主讲老师,有着丰富的财务、税务实务经验。 报告主题为《新税制改革下的涉税技能与实践》、《EPC金税三期实训系统体验》。


上一条:关于开展“生物智造+”创新实践平台 仪器设备使用培训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