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生物智造+”创新实践平台 实验室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物智造+”创新实践平台本阶段安全教育及设备培训工作已基本完成,为进一步规范平台实验室管理,确保相关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位指导教师为各自负责的每间实验室指定1名负责人(见附件,负责人为老师或者研究生,暂未启用的实验室可不填报),负责实验室日常运行、监督及检查工作,4月27日下午前将附件发至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刘艳萌,所有负责人4月28上午9点到631会议室开会。

2.各实验室做好设备使用视频的拍摄工作,平台实验室的所有仪器设备均应录制使用规范视频,视频内容包含设备简介、操作步骤、注意事项三部分,视频由实验室负责人撰写脚本后交实验实训中心联系专业人员进行录制。4月30日前,各实验室提交所有设备使用规范脚本,为后续开展培训工作打好基础。

3.各实验室汇总本实验室需要特殊强调或者提起注意的事项,发送至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刘艳萌,统一制作警示标牌,截止时间4月28日上午。

实验实训中心

2020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度园艺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生物智造+”创新实践平台 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