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专家组来中心考察思政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高校马院思政课建设质量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评估思政课程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出席并全程参加评估会。

评估会结束后,饶桂生书记带领专家组参观实验实训中心文管实验教学平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燕老师为来访专家领导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政课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课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突出了中国红色历史文化与革命精神,展现了我校在红色教育领域的雄厚基础与创新精神。

本次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实验实训中心并参加思政虚拟仿真实验课程,体现了我校对中国红色历史文化与革命精神教育的重视程度。肯定了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将虚拟仿真技术引入教学中,聚焦虚拟现实技术与思政课的融合,让思政教学“活起来”的教育思维。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在实验教学中的创新精神,综合展现了我校的创新能力与教学水平。

饶桂生书记对我校在思政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成果进行归纳总结,专家组领导对我校在思政实验课程领域的开拓创新表示极大肯定。

专家组参与思政虚拟仿真实验课程

专家组与实验教师进行交流

上一条:中心到相关学院走访座谈
下一条:统战部来我中心组织开展党外人士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