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心到相关学院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6日至17日,我中心先后走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现代科技学院进行座谈,相关学院院领导组织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实验教师等人员参与。

座谈期间中心就实验实训中心的发展历程、单位之间长期的合作历史等做了详细回顾,并结合当前工作情况提出可以为学院师生开放更多的实践创新活动空间,与学院联手助力实践育人工作。学院领导表示,大力支持学生开展实践创新活动,对于将来与中心的合作将高度配合,并积极提供相应保障,同时,希望将来能更便捷地浏览、申请各类实验实训场地。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人员也纷纷提出建议,希望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教师科研活动当中,并且能在新生入学教育、创新创业讲座等方面与中心展开合作。中心人员听取建议后,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教学资源的数字化,切实提高实验实训中心的资源利用率,并利用社会资源组织相关企业导师为学院师生开展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本次座谈,增进了中心与相关学院的沟通交流,对实践育人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通过今后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中心的服务水平。

上一条: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河北省教育厅专家组来中心考察思政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