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4日,民建保定市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带领三丰支部委员来我校实验实训中心交流座谈,民建保定市副主委周志军、河北农大支部主委邢继红带领支部会员参与座谈。

周志军副主委代表河北农大支部向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成绩以及发展前景,重点讲解了河北农大在“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建设和实验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经验与良好效果。他表示,希望通过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民建会员对河北农大的了解,并欢迎有意报考农大的广大考生通过民主党派途径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王文志主委代表民建保定市委对农大支部和三丰支部一直以来对民建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参会嘉宾解读民主党派工作新形势,期望进一步加强各支部之间的横向交流,促进会内了解与合作。

民建保定市副主委张润清、农大支部主委邢继红、三丰支部主委王勇、中兴支部主委张磊、农大支部副主委穆国俊、范晓飞等参与座谈的代表踊跃发言,对后续支部之间的合作建言献策。

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实训中心农科实验教学平台、文管实验教学平台、现代农业体验中心。

支部座谈


活动合影


参观现代农业体验中心


参观文管实验教学平台

 

上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下一条:中心到相关学院走访座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