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实验未动 安全先行 实验实训中心进行开学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中心安全基础、降低安全风险、提升安全运行水平,中心在开学前制定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安全运行预案。按照预案,在开学前对所有实验室及责任区域进行学期初安全大排查。

此次安全大排查过程,中心依据学校相关实验室安全相关规定制定安全管理工作目标、细化检查标准、明确检查方向、落实安全举措,对生命实验教学平台、文管实验教学平台、“生物制造+”创新实践平台、智能人工气候室集群、现代农业体验中心20000余平米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涉及消防、水电、设备、试剂等多项内容。

中心对此次大排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理,并对学生返校后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预先部署,力争将隐患消除于未然,为广大师生实验教学活动保驾护航。

上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全力保障教学实习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