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河北农业大学农业博物馆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河北农业大学农业博物馆揭牌仪式在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形象厅隆重举行,张立杰副校长为博物馆揭牌并讲话,在西校区闭环的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稷心冀语”志愿者讲解员社团全体同学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立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河北农业大学博物馆正式获得省文物局备案授牌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河北农业大学农业博物馆是依托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建设的重要教学和科普资源平台,是学校利用国家发改委专项资金重点打造的实践教育和研学载体,自去年3月正式归建实验实训中心以来,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在今年5月18日, 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这个特殊时刻,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张立方和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的主持下,河北省文物局为我校现代农业体验中心正式授牌命名为河北农业大学农业博物馆。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平台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丰富实践教学资源、完善农业通识教育、支撑保定市“博物馆之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实验实训中心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农业博物馆的内涵建设,按照定位持续挖掘潜力、扩展功能,更好的服务于教育教学、知识科普和文化传承。

张立杰副校长致贺词

张立杰副校长为博物馆揭牌

“稷心冀语”志愿者讲解员社团代表发言

上一条:省教育厅德育研究中心主任蔡杭州到我校考察劳动与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