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卓兴杯”教职工实验室知识竞赛题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我校教职工实验室知识竞赛正在报名进行中,现将比赛相关资料、题库发布如下:

一、实验实训中心基本情况可访问中心网站、VR体验平台进行了解:

          1.现代农业VR体验中心

          2.生命实验教学平台VR体验中心

          3.文管实验教学平台VR体验中心

二、实验实训中心专业通识课题库,详见附件1;

三、实验室安全通识题库,详见附件2;

四、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打包文件,详见附件3;

五、其他相关信息请访问河北农业大学实验实训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公众号二维码:

D234

由于本次比赛题目涉及范围较广、题量较大,如各位老师在比赛准备过程中发现题目问题,请通过OA办公系统或电话与实验实训中心张晓联系,联系电话:7520175。

本次大赛由河北卓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冠名举办,并得到了艾本德中国有限公司、保定市新市区博爱欣实验室仪器销售维修部、保定市晶茂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预祝各位老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实验实训中心

2021.12.02


上一条:关于发布“河北农业大学‘生物智造+’创新实践平台项目遴选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度园艺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