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河北农业大学‘生物智造+’创新实践平台项目遴选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冀政办发〔2015〕31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冀政字〔2019〕13号)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生物智造+”创新实践平台优势,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示范基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特制订本方案。

具体方案内容见附件《河北农业大学“生物智造+”创新实践平台项目遴选方案》。

上一条: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材操作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卓兴杯”教职工实验室知识竞赛题库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