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 WEN DONG TAI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接待多批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学校影响力,配合招生宣传,同时培树师生学农爱农支农为农情怀,近期,实验实训中心所辖生命学科平台、文管学科平台、创新创业平台、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先后接待了来自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省农业厅、保定市政府、保定市多所高中以及本校多个中层单位的各级各类参观访问共18批,400余人次。

来访客人和师生详细了解了中心各类实验室的功能、用途,体验了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参观了“生物智造+”创新实践平台和智能人工气候室群。大家对中心“管理统一、资源集约、功能多元、运行高效、开放共享”的建设原则和软硬件实验条件充分认可。

在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大家通过文展板、实体陈列、虚拟现实体验等多种形式,感受了农业的发展历程和现代农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对三农问题和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现代农业体验中心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周
下一条:实验实训中心举办共享仪器使用及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主题培训活动

返回顶部